离北长安

翔霖(吃醋)

     短文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正在家里睡觉呢,结果被宋亚轩的短信轰炸吵醒了。然后就参加了宋亚轩的作死挑战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咔”贺峻霖os“完了完了,严浩翔回来了”“嘟嘟嘟”贺峻霖os“只能接着演了”“喂”“宝贝”“你怎么才打电话?你是不是忘了我了?”“怎么可能我忘了谁都不会忘...”电话中断,下一秒响起了刘耀文的声音“贺儿翔哥出差回来了,我已经把这件事告诉他了”贺峻霖os“我当然知道他现在就在我旁边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贺儿”“严浩翔我错了”“晚了”“啊”




完了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