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北长安

因你重逢

破镜重圆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四川某大型演唱会现场,舞台上站着位一袭白衣戴着面具的人 白衬着他的皮肤雪白,黑色面具尽显高冷,他叫程以清,没人知道他是以前那个活泼爱笑的丁程鑫,上万人期待着他的演唱。 

  

“我想要跟在你身后”

“像影子追着光梦游”

  4岁的丁程鑫遇见了7岁的马嘉祺

  16岁的丁程鑫爱上了19岁的马嘉祺

  20岁的马嘉祺在生日那天离开了17岁的丁程鑫

  今年马嘉祺22岁,丁程鑫19岁,他们终将会在这一年相遇

  马嘉祺你看那几年,丁程鑫因为眼睛的问题被人骂怪物、霸凌 ,他受不了了,所以就改了名字。丁程鑫就这么变成了程以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歌毕。观众席响起了热烈的掌声,而我们的主角早就在歌唱完的那一秒冲下了舞台“没事吧,以清”丁程鑫抬起了头,勾人的狐狸眼正在慢慢变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的眼睛”“没事帮我在微博上说一下,我要暂时退出娱乐圈”“那老板那边”“我会说的”“好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当晚程以清退出的消息占据了榜首,而他只解释了4个字个人原因。可能是他怕粉丝失望,所以他把他的照片发了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所有人的心中只有愧疚,他们骂的最狠的人居然是最有实力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退出后的丁程鑫转为了一个画家,在微博上掀起了一阵风浪。画家叮叮叮。他只把丁程鑫以前在微博上发的照片画出来。他可能只不过不想让自己以前的粉丝有太多的失望。

  

  12月11日早上8点。因为看上去估摸着有23岁的年轻男人。站在了丁程鑫家门口。门铃响起,正在看电视的丁程鑫起来开门。但是一见到门外的那个人,他的眼睛闪过了一些惊喜和失望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阿程”“有事吗”“阿程,我好想你”说完马嘉祺就抱住了丁程鑫“你还回来干吗”“阿程那次出国是因为我妈不同意我们在一起,但是现在她已经接受同性恋了”“真的吗”“千真万确”“狗蛋祺,我好想你”丁程鑫又喊回了那个熟悉的称呼。

  

 本篇文就在马嘉祺的官宣中结束

  

MJQ:这是我的阿程@叮叮叮


叮叮叮:这是我的狗蛋@MJQ


  好啦,这篇小说就这么结束了,记得给个小红心小蓝手哦



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