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北长安

文轩(吃醋)

          因为鑫祺的那一篇吃醋文火了,所以就更一下另外几个cp的


          轩轩在手机上刷到了一个视频“当着男朋友的面叫别的小哥哥宝贝”,然后轩轩就开始了他的挑战,由于马哥的腰还没有好,只能辛苦一下贺儿了

以下为微信内容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吗在吗:刘文的芽芽

翔哥的霖霖:在,咋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[视频当着男 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友的叫别的小哥哥宝贝  ]:刘文的芽芽


翔哥的霖霖: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霖霖~求求了:刘文的芽芽


翔哥的霖霖:   行行行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会儿我给你打电话:刘文的芽芽


聊天结束,刚好刘耀文也回来了。宋亚轩就赶紧拿手机打了贺峻霖的电话。


“嘟嘟嘟”“喂”“宝贝”“你怎么才打电话?你是不是忘了我了?”“怎么可能,我忘谁都不会忘……”宋亚轩还没有说完就被刘耀文给挂了电话,刘耀文就给贺峻霖发了一条语音“贺儿,翔哥出差快回来了,我已经把这事和他说了。”


“小宝贝,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干什么。”“文哥,我错了。”“晚了”然后刘耀文就扛起宋亚轩进了卧室。


半夜屋里传来一阵哮喘和求饶声。



未完待续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评论(2)

热度(6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