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北长安

鑫祺(后悔)


短文




私设同性恋合法


      马嘉祺和丁程鑫在一起一年了,但是在一起太久了也会失去新鲜感,因此丁程鑫最近对马嘉祺非常冷漠




    今天,丁程鑫正在开会,因为太认真而忘记了吃饭,但马嘉祺一直在楼下等丁程鑫下来,等到饭都凉了丁程鑫还没有下来,马嘉祺就上来叫他
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阿程吃饭了”“不吃!没看到我在忙吗!”“我...”“赶紧滚”“可是你已经好久没休息了”“我的事不用你管”“我...”“没听到吗,赶紧滚!”“丁程鑫你凶我,你从来都没有凶过我”“你能闭嘴吗,你知不知道你这个样很讨厌”



      

   “我讨厌,我讨厌,丁程鑫我们分手吧”“好啊”说完马嘉祺就收拾好行李离开了这个家,马嘉祺也知道丁程鑫在冷落他,但是他不想离开丁程鑫,毕竟谁会离开自己暗恋三年的人。
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马嘉祺这一走就走了三年,丁程鑫在马嘉祺走后就开始后悔,可是又有什么办法呢。等到再见面时,马嘉祺已经结婚了,并且有了孩子。


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最后的最后一个子孙满堂,一个终身未娶。


评论(14)

热度(491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